[推廣]Office365咖啡車活動

 

服務推廣說明: 

電算中心近期推出微軟Office365服務,提供在校師生另一個好用的雲端資源,包括線上版本的Office(Word、PowerPoint、Excel)、1TB OneDrive等優質軟體與空間,期盼增加更多的便利性與可靠性! 本次為了推廣服務,因此與微軟公司、智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行動咖啡免費暢飲活動,希望本校師生可以共同餐與此盛會。

活動時間: 

106年12月20日星期三11:00~16:00

活動地點: 

樹德科技大學圖書館前廣場

兌換方法: 

  1. 請用行動裝置(如手機、筆記型電腦)成功登入本校Office365網站 (https://go.stu.edu.tw)
  2. 用本校單一帳號(如學號、教職員帳號)進行登入驗證,登入步驟請參考<本篇>
  3. 以上二個條件都達到並給予工作人員確認後,即可免費兌換一杯現煮咖啡

活動諮詢:

  1. 電算中心 行政諮詢組 呂淑慧 組長
  2. 07-6158000#2405